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言(一)
  • 2021-11-18 23:47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编者按]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11月16日,市司法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职责使命,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勇拼搏,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向纵深迈进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者将分期予以刊登。

      吴映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秘书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了客观、全面、精辟的回顾和总结,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科学回答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问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努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无尽智慧和强大力量,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依法治市办秘书科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汕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许哲(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科)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百年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具有重大意义,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我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职责,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为法治汕头建设贡献力量。

      翁晓扬(办公室)

      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中央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我们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规划,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林浩(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

      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过去的一百年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那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新时代的我们也有自己的新时代长征路,作为党培养起来的干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激发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持续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为新征程的法治政府建设作出贡献。

      郭思源(立法一科)

      世纪沧桑巨变,百年春华秋实,中国共产党在带领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懈奋斗,不畏牺牲,不断前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民情怀的充分体现。作为一名立法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用足用好特区立法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勇立开拓之法,多立民生之法,善立管用之法,努力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的见得平安,摸得着的幸福”。

      钟选真(行政复议科)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百年大党的制胜密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成就和宝贵经验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练好本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