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区县法治动态│凝聚部门合力 全面助力社区矫正工作开新局——南澳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2021-11-18 23:43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面推动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5日上午,南澳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詹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林展宏主持会议,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以及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镇(管委)分管政法工作的领导、各司法所负责人、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南澳县近年来社区矫正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与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南澳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工作规则》和《南澳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以制度保障为社区矫正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会议强调,社区矫正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迅速行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以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为契机,在完善体制机制、严格公正执法、强化监督管理、提高矫正质量、夯实基层基础上精准发力。同时,要积极履行职责,切实形成互相支持配合的社区矫正工作合力,全面推动南澳县社区矫正工作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