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座谈会
  • 2021-10-13 09:15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座谈会。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协社法委、发改局、教育局、民政局、司法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及法治督察人才库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通报我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有关情况,并听取参会人员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意见建议。

      图片

      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颜世荣主持会议,通报近年来我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中心工作,突出立法引领,完善制度机制,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工作实效,并部署谋划下阶段的工作举措。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予以肯定,并就提高立法精细化水平、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更好做好普法宣传、推进基层法治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市委依法治市办将认真研究吸纳参会人员的有关意见建议,更好地发挥法治的规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