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组织赴潮州市调研学习推进镇街综合执法工作
  • 2021-09-29 17:49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加强我市镇(街道)执法规范化建设,积极推动镇街综合执法改革落地见效,9 月27 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颜世荣同志带队,一行5人赴潮州市司法局调研推进镇街综合执法工作,实地调研学习潮安区登塘镇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的经验做法。潮州市司法局、潮安区司法局以及登塘镇综合执法办公室(综合执法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图片

      调研组参观了潮州市潮安区登塘镇综合执法办公室(综合执法队)办公场所的建设情况。随后进行调研座谈,潮州市司法局、潮安区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推进镇街综合执法的工作情况,重点分享了如何推动镇街综合执法规范运作的做法。潮安区登塘镇作为潮州镇街综合执法改革示范单位,分享了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以及应用行政执法“两平台”移动执法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还就推进镇街综合执法工作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开拓了工作思路,积累了宝贵经验,下来市司法局将着力推进全市7个改革试点镇(街道)的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为全市镇街综合执法工作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样板,促进镇(街道)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