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 2021-08-09 10:29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8月3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在家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处)、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统筹结合,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用好用活各类宣传手段,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图片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自觉主动将司法行政工作置于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46”工程之中,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充分发挥立法、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应诉、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普法宣传等职能作用,努力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法治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努力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发挥好司法行政作用。广大干警要自觉遵守相关防控工作规定,严格做好防护措施,同心协力构筑起应对疫情的严密防线,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