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坚持以问题为导向 扎实推进专项治理——省厅专项治理组莅汕开展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抽查督导
  • 2021-08-09 10:22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8月3日,省公证协会副会长王映明带队的省司法厅教育整顿办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组一行5人到汕头市开展抽查督导。专项治理组一行先后到广东华民司法鉴定所、广东东方司法鉴定所、汕头公证处和粤东公证处进行调研督导,重点抽查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及深入排查“回头看”工作台账、问题清单等有关资料,并在市司法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市局党委书记颜世荣,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郑少川,市局专项治理组人员以及全市7家司法鉴定机构和汕头、粤东、潮汕、龙湖等4家公证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座谈会上,督导组对我市开展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机构负责人管理;二是要加强政治、业务、警示教育学习;三是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汕头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四是要重视并落实好深入排查“回头看”问题的整改;五是要加强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关信息的报送。

      图片

      下来,市司法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标对表、落实整改、及时汇报、加强督导,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高标准落实好“规定动作”,严要求完成好“自选动作”,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