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强化责任担当 扎实做好强戒安全工作——市司法局领导带队到市强戒所开展安全检查
  • 2021-07-16 21:38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7月13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曾清楷同志带队到市强戒所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并参加市强戒所安全形势分析研判会。市局强戒科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分析研判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市强戒所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对有关工作成效给予肯定,特别是在封闭管理期间,各项安全和防疫措施到位,做到了零感染,实现安全“六无”。同时,检查组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推动强化责任担当,不留安全死角;二是要严格落实管理,聚焦主责主业,确保依法依规落实各项管理规定,对研判出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三是要强化人文关怀,对因病确需外诊的强戒人员,要及时安排外诊;推动落实关怀干警措施,有针对性的做好防暑防疫防事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