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城市景观照明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21-07-16 21:34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质量,7月12日下午,市司法局局长周茹茵主持召开城市景观照明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对《汕头经济特区城市景观照明条例(草案征求意见二稿)》的意见建议,相关区政府、功能区管理机构和市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汕头市城市照明管养中心等部门,以及东方建设有限公司、福建通联照明有限公司汕头公司、泰安物业、联泰集团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市城管局就《汕头经济特区城市景观照明条例(草案)》的起草背景、过程和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与会单位和企业代表围绕城市景观照明管理工作中的规划、建设、耗能、安全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为完善法规草案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下来,市司法局将根据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会同市城管局对法规草案予以完善,更好地聚焦群众诉求,了解社会期盼,搜集各方建议,进一步拓宽思路,更好地运用“小切口、小快灵”立法方式,争立“务实管用”之良法,以谋求善治之实效,做到民有所呼,法有所应,真正把“立法为民”理念落到实处,让所立之法更接地气、更有针对性,为城市景观照明管理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