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律师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后感
  • 2021-07-05 07:40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千秋伟业,百年大党,风华正茂。7月1日上午八时,市律师行业党委、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全体律师事务所律师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党员律师激情澎湃,纷纷发表了观后感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汕头市律师行业党办副主任、中共广东众大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蔡杜生

      青春和党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山河壮丽,繁荣长青。没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华,就没有中国律师行业的四十载茁壮成长,作为新时代青年律师,我将不忘初心,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和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投入到律师行业中,争当坚守公平正义信念的先锋、甘于无私奉献的标兵和敢于创新创造的模范,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砥砺前行,坚定做与党同心同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为法治汕头建设和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谐美丽粤东明珠努力奋斗!


      汕头市律师行业党办副主任、中共广东潮之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林贞亮

      回望百年,沧海桑田。从筚路蓝缕艰苦奋斗到继往开来创造辉煌,是我们党可歌可泣、惊天动地、丰功伟绩的一百年。展望未来,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律师,我们应坚定不移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忠诚履职,执业为民,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才不负铮铮誓言,不负伟大时代。


      中共广东赛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律师姚成秋

      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把一个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建设成一个欣欣向荣的新中国。我们党靠的就是团结一致,坚定不移地领导全中国人民向前进。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党的集中统一,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是党的生命,也是我们党能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世纪伟业的关键所在。


      中共广东法厚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党员律师陈少芳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是党的基层组织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是老一辈革命党员不畏艰难困苦,不断追求革命理想的奋斗过程。作为一名党员律师,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务实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铭记党史,砥砺前行,为中国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中共广东众大(澄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杜晓

      七月,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的100岁华诞,在这激动人心的日子里,我们静心回首,中国从山河破碎到祖国统一,从受人欺辱到倍受尊重,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变。

      深刻地记得,1921年7月,嘉兴南湖,中国共产党成立;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世博会,我们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自信与力量!

      红旗飘飘,党旗猎猎,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我们要以时代为己任,以责任为当担,时刻要求自己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广东盈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朱文辉

      100年,中国共产党以无比坚强的意志和坚不可摧的信仰带领中华民族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伟大的新中国,让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

      100年,中国共产党让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拂大地,让新中国成为世界第二经济体和第一制造业大国,让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

      100年,在中国共产党人的心里,是走向新胜利的起点,我们从未忘记为人民谋利益、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

      100年,民族复兴的巨轮正驶向光明的未来,我们必将和全体中国人民一起用勤劳的双手为中华民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把我们党的伟大事业代代传承下去,中华民族也必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永远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中共广东东沙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锦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百年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取得了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充分展现了党强大的政治引领力、强大的民心感召力、强大的组织动员力、强大的自我革新力。正因为如此,中国人民才能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作为一位基层共产党员,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今天,我们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争创佳绩,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在改革开放中不断创新发展,开拓进取,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在工作中吃苦耐劳,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追求工作质量和工作实效,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要以“三牛”的精气神,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幸福,为国家的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我们要时刻记住,在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发扬“三牛精神”,把我们的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


       中共广东丰粤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律师余亿深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风风雨雨。在党的100岁生日之际,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情,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作为一名普通的执业律师,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个案件,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体会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为中国法治事业添砖加瓦,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兑现对人民的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