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强戒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宣誓仪式
  • 2021-07-05 07:33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激发全体民警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坚定信心、振奋精神,7月1日上午7时30分,市强戒所在行政楼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宣誓仪式。

      图片

      图片

      在宣誓仪式上,所机关党委书记、所长蔡德深带领在所参加封闭执勤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昂扬高亢的宣誓声,激荡着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体现着广大戒毒党员民警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随后,机关全体党员民警集中收听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终身难忘,必将激励全所广大党员民警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先进性,立足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决守住疫情防控“三零”底线、努力实现场所安全“六无”目标、持续巩固深化统一戒毒模式建设、全面推动“平安戒毒所”建设,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