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破解“堵点”“痛点 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涉营商环境相关制度专项评估工作
  • 2021-05-19 00:00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破解企业投资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破除现行制度中存在的不合理门槛和限制,营造公平竞争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根据汕头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相关工作安排,近日,市司法局印发通知,组织市相关部门开展涉及营商环境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招投标、政府采购领域相关地方性法规、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的专项评估工作,重点查找在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招标投标、政府采购中设置不合理条件、歧视性要求、不合理收费以及限制或者排斥不同所有制和不同地区的市场主体的规定,针对问题堵点、结合实际组织修订。

      下来,市司法局将加强对相关部门评估工作的指导,严格审核把关,推动专项评估工作及后续的修订废止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