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潮阳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培训
  • 2021-05-03 11:12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近日,潮阳区司法局举办了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培训班,为社区矫正对象提供免费技能培训,努力拓宽社区矫正对象就业安置渠道。培训班共计50个课时,培训内容为“网商运营”,共有50名社区矫正对象报名参与。

      图片

      4月29日,潮阳区司法局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广东旭阳职业培训学院举行了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仪式上,潮阳区司法局主要领导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社区矫正对象端正态度、感恩奋进,参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心怀感恩,认真学习专业技能,积极进行自我改造,在提高自身基本素质的同时,努力提升参与社会就业的竞争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

      图片

      此次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培训,旨在预防重新犯罪,从心理上感化矫正对象,促进就业安置,推动社区矫正对象承担家庭、社会责任,为平安汕头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图片

      下来,潮阳区司法局将针对社区矫正对象不同的技能需求,持续加大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力度,让社区矫正对象掌握一技之长,助力其早日回归社会。


      来源:潮阳区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