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讨论研究《汕头经济特区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
  • 2021-04-21 18:30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4月19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讨论《汕头经济特区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下称《条例(草案)》),会议由局长周茹茵主持,局党委书记颜世荣出席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认为,《条例(草案)》是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立法计划中安排审议的法规案,现已按立法程序完成审查工作,草案文本内容基本成熟。

      会议强调,《条例(草案)》是适应城市管理的新形势、新要求,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的意见》关于“用足用好经济特区立法权”和“建设绿色宜居的智慧都市”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立法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结合管理实践,广泛征求意见,要接地气,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主办科室要结合会议意见对文稿进行完善,努力打造立法精品,按程序报批后尽快上报市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