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强戒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 2021-04-21 18:27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4月17日,市强戒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所机关党委书记、所长蔡德深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所领导和各科室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所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局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场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上报不够规范、亮点不够突出、责任分工不够明确等问题。全所要在持续推进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切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紧紧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充分发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整治场所顽瘴痼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戒毒铁军。

      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以最高的站位抓落实。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考验,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以最实的举措抓落实。具体做到:场所安全万无一失、规范文明执法水平进一步提升、警容风纪全面加强、查纠整改环节抓实抓细、教育整顿工作亮点突出、请示报告及时到位、办文质量有效提高、场所内务环境卫生整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全面凝聚警心警力。要以最严的纪律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同作战,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上级队伍教育整顿系列工作会议精神,全力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

      来源:市强戒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