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 2021-04-21 18:22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4月17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媒体策划会精神,听取局队伍教育整顿6个专项工作组阶段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局党委书记颜世荣主持会议,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转入查纠整改环节,时间更紧、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科室(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各单位各部门要牢牢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查纠整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图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查纠整改工作任务,形成清单,进一步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时间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强落实。要全面深挖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存在的顽瘴痼疾,重点解决好干部队伍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工作执行力不强等作风问题以及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存在的廉政风险,坚决整改,务求实效。

      会议要求,要抓紧完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资料、台账和数据,班子成员要按照挂钩联系制度,加强对各区(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的督导检查,着重抓好机关作风尤其是窗口单位和基层司法所,做到文明、规范、整洁。要强化舆论宣传,聚焦为民服务,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图片


      来源:警务督导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