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 2021-04-21 18:21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干警拒腐防变能力,4月13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锈蚀》。

      图片

      影片中的政法队伍个别领导干部为谋私利,心存侥幸、罔顾法纪,任意使用人民所赋予的公权力,损害了司法公信力,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最终只能在高墙里流下悔恨的泪水。该片从理想信念、责任担当、过硬本领、纪律作风四个角度,讲述了曾经的执法者如何失去底线、踩踏红线,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惨痛教训,深刻剖析了官员腐败堕落的思想根源。案件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

      图片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干警们纷纷表示触动很大,要以案为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涵养为民情怀,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决心动力,努力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司法行政干警。

      图片


      来源:组织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