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抓好学习教育 推动健康发展──市司法局对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学习教育情况开展督导
  • 2021-04-09 12:42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的专项治理,抓实学习教育,3月29日至4月6日,市司法局公证和司法鉴定专项治理组分组深入全市各公证处、各司法鉴定机构,对各机构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图片

      专项组听取了各机构关于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详细查阅了公证和司法鉴定机构工作资料、学习笔记、台账和图片等,询问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以来机构党建、学习安排等情况,按照专项组梳理的清单逐一对照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机构能把学习教育一以贯之抓下去,做到全员参加学习、围绕重点学习、学习形式多样、注重成果转化。

      图片

      同时,对督导发现的问题,专项组现场予以反馈,要求各机构要以学促改,将学习教育贯穿专项治理全过程,引导广大公证、司法鉴定从业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执业理念,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要对发现的问题查缺补漏,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全面总结评估;要突出教育成果的转化,把学习教育转化为优质法律服务和执业能力,结合实际推出具体的便民利民举措,真正为百姓排忧解难。
      来源: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