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六次全会精神
  • 2021-04-02 23:49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3月30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在家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处)、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的意见》是省委、省政府专门为汕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量身打造的路线图、任务书,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汕头经济特区的格外关爱和殷切期望,是开创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新局面的重要遵循和重大机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和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力以赴推进现代化活力特区建设。


      图片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研究,吃透《意见》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十一届十六次全会提出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部署,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在全面依法治市统筹协调、特区立法、法律顾问、普法宣传、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等职能作用,全力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主动服从、服务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亚青会、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等重点工作,奋力在活力经济特区建设中体现新作为,展现新担当。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重要抓手,以更高质量、更严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确保司法行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加强队伍建设,主动回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三个绝对”“四化”“四个铁一般”和“五个过硬”等要求,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