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 2021-04-02 23:46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安排,3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局在家领导,局机关、市法援处、市公职所和汕头公证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与会同志观看了“全国模范司法所长”方秋轩、“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邵林刚、“第五届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广东省人民满意公务员”林美君3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片,随后林美君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如何在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守公平正义法律底线,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图片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英模学习、向先进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公平正义法律底线,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司法行政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