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21-03-30 23:42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安排,3月26日,汕头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司法鉴定、公证、律师和监督员等代表,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图片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市司法局2020年工作情况,以及阶段来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情况。与会各界代表开门见山,结合切身实际,积极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去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阶段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并就加强司法鉴定监督指导、做好涉侨法律服务工作、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和加强普法工作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此次座谈会,是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旨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需求,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参会有关负责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市司法局将诚恳听取大家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建立落实责任清单,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整改,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确保取得实效。

      图片

      来源|警务督导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