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强戒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 2021-03-30 23:39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3月26日,市强戒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全所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升温。所机关党委书记、所长蔡德深作会议讲话,政委陈少毅主持会议并作传达报告。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所机关党委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格按照上级一系列工作要求,推动戒毒场所队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抓实抓好。全所要始终坚持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决的行动开展好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以最管用的措施、最过硬的作风打造好戒毒警察队伍,以全新的队伍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

      会议要求,全所上下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司法行政机关的要求上来,把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明确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来源|市强戒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