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征求法治建设意见建议座谈会
  • 2021-03-30 23:05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为做好《法治广东建设规划(2021-2025年)》《广东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征求意见工作,并交流对法治汕头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3月24日下午,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颜世荣同志主持。市委政法委,市法院、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发展改革局、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和市场监管局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参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实际,针对上述省两份征求意见稿的内容以及需要请求省支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交流近年来各单位在法治建设中的经验做法,以及下来推进法治工作的思路计划。

      图片

      下来,市委依法治市办将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建议,及时向省反馈,并将相关意见建议融合到我市正在着手起草的《法治汕头建设规划(2021-2025年)》《汕头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中,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图片

      来源|依法治市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