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市公证协会召开汕头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
  • 2021-03-30 23:04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要求,根据全省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工作学习教育阶段的部署要求,汕头市司法局、汕头市公证协会于3月20日下午召开汕头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市公证协会会长曾清楷,市公证和司法鉴定专项治理工作组人员,除部分值班和工作外出人员外,全体公证员、司法鉴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对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工作有关方案作了说明,并就开展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实任务目标,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扎实稳妥有效开展;三是要把握工作要求,履行好专项治理的政治责任,务求取得实效。


      图片


      会议邀请了市律师协会会长陈国翔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专题辅导报告。会后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前往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现场参观学习。


      图片


      
    来源|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