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学史悟思想 教育树新风——汕头市召开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暨律师专项治理推进会
  • 2021-03-23 09:17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3月20日,汕头市司法局、中共汕头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和汕头市律师协会联合召开了全市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暨律师专项治理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和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有关工作要求,部署推进全市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和律师专项治理相关工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曾清楷作讲话,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陈国翔主持会议。

      图片

      推进会上,市司法局律管科负责人邓洁斌对全市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林美君作了党史专题辅导报告,市律师协会陈国翔会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律师职业道德和警示教育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图片

      会议指出,要高站位推进落实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切实打造政治忠诚的律师队伍。
      会议强调,抓好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重要意义的认识;必须细化安排部署,狠抓任务落实,确保我市专项治理工作扎实稳妥有效开展;必须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务求取得实效。

      图片

      市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组有关人员、各区(县)司法局分管律师工作的领导和律管部门负责同志、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市律师协会秘书处人员、全市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来源|律师工作管理科、市律师行业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