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队伍教育整顿│省指导组到市司法局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2021-03-23 09:12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3月17日,省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一行,在副组长吴春腾同志带领下莅临市司法局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

      图片

      省指导组仔细查看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各个环节的工作安排、工作台账表、学习资料汇编等有关资料,随后召开座谈会,局党委书记颜世荣向省指导组汇报阶段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阶段来,市司法局加强组织领导,高站位开展动员部署;认真制定方案,高标准谋划步骤措施;精心开展学习,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强化监督指导,高要求落实指导任务。

      图片

      省指导组认为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严密、推进有效,一是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3个环节工作安排,细化工作流程图和推进表,抓早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创新自选动作,建立班子成员挂钩区(县)司法局督促指导机制,示范带动作用突出;三是工作作风扎实,边学边查边改,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在肯定我局工作的同时,省指导组对下来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一要扎实做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做到真学真信、触及灵魂,为查纠整改环节打好思想基础;二要扎实摸排干部队伍在思想上、工作上、管理上等方面存在问题和短板,坚持开门搞教育,认真收集干部群众反馈意见,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下属单位、区(县)司法局和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组织的监督指导,层层传达压力,压实工作责任;四是加强与市委教育整顿办、省指导组、司法行政工作专班的沟通联系,及时请示汇报,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方向正确、动作规范、整顿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