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学党史悟思想,汕头律师参加省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和律师职业道德教育示范培训
  • 2021-03-23 09:08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3月17日,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省厅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举办了全省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和律师职业道德教育示范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历史学博士、广东省党建研究所副所长张雪峰以《学习中共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作专题辅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律师队伍,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图片

      市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组有关人员、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和全市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律师事务所主任代表共九十多人参加了汕头分会场的视频培训。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