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 2021-03-23 09:03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3月16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局党委书记颜世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德深和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仲岳作中心发言,立法二科科长孙韩龙、汕头公证处主任蔡伟鸿作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用心用情感悟神州大地百年来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进一步坚定为民情怀,推动法治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化对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投身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觉悟;要深化对队伍教育整顿具体要求的理解,深刻把握“三个环节”“四项任务”“三大主题”具体要求,切实杜绝看热闹心态和事不关己的心理,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要强化队伍教育整顿组织领导的力度,主动接受上级督导指导,全力支持配合省指导组的工作,既要做到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设计自选动作,做到富有法治特色和亮点。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工作有机统一起来,以落实教育整顿工作为硬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于教育整顿的四项重点任务之中;要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教育整顿的成效,充分转化为做好法治汕头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司法行政队伍的全新面貌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全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负责人郭诗雄、组员周三胜、吴金伦,局党委委员、副处职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处)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