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司法局主要领导带队赴汕头大学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 2021-03-11 22:28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3月11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颜世荣带队到汕头大学开展合作交流座谈。汕头大学法学院院长怀效锋和院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中,颜世荣同志介绍了我市近年司法行政工作的相关情况,特别是在普法依法治理方面,为推进汕头文明法治建设所发挥的基础性作用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市司法局与汕头大学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感谢学校、特别是法学院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良性互动,在加强“八五”普法机制建设、强化公职人员法治教育、推进乡村法治建设、提升普法实效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图片

      怀效锋同志介绍了目前汕头大学法学院的建设情况,表示愿意发挥学院的学术资源、人才资源等优势,与市司法局开展更深层次的平台共建、项目共建,为汕头法治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下来,市司法局将继续加强与汕头大学的沟通交流,特别做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合作对接,形成良好的政校合作模式,为推进汕头法治建设注入更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