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喜迎国庆|汕头市司法局干警职工深情祝福祖国
  • 2020-10-09 18:38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十月一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1年华诞的日子,71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我们伟大的祖国日益繁荣昌盛!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来临之际,汕头市司法局干警职工纷纷表达自己的衷心祝福:

      

      新时代的我们,要时刻铭记我们是五星红旗下成长的一代,是沐浴改革开放春风成长的一代,深刻体会祖国发展建设成就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工作者,我们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法治观念、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壮丽山河秀中华,欢颂祖国万年春;神州大地齐欢腾,祝福祖国永太平;举国英豪开新局,祈望祖国更昌盛;全国人民同庆贺,祝愿祖国更强大!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 郑帆

      

      

      我爱我的祖国,作为公职律师与法治中国并肩同行,加入扫黑战线为平安中国添砖加瓦,这是我对政法岗位的诠释。发挥“离得近、叫得应、专业熟、反应快、保密好、介入早”的岗位优势,践行“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工作要求,我将和广大政法干警一道,不负青春韶华,秉持宪法精神,守初心铭誓言,助家宁促国安!

      ——市公职律师事务所 黄凌绮

      

      

      我们亲爱的祖国已走过七十一年的春夏秋冬,积累了睿智隽永的思想,锻造了强健壮硕的羽翼,作为新时代戒毒人民警察,我在祖国的怀里不断成长,祖国在我的心里深深扎根。

      时值祖国生日之际,我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朝气蓬勃,永远繁荣昌盛!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念、拼搏的豪情,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打赢全民禁毒工程攻坚战,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稳定不懈奋斗!

      ——市强戒所 杨琦

      

      

      祖国生日这一天,总是让我满怀热情,激情澎湃。七十周年的大阅兵还历历在目,喜迎祖国生日,为祖国送去最美的祝福。作为一名政法干警,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经历着新冠疫情的大考验,在封闭执勤的日子里,我和我的同事们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里,祖国母亲用坚强的双臂保护着我们,而我们则用最美的歌声去赞美您。祖国,七十一年来的风风雨雨,从贫穷到温饱再到小康的历史性跨越。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衷心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市强戒所 黄锐浩

      

      

      十月,是阳光灿烂的月份,是金风送爽的月份,是喜庆欢快的月份——只因为,这个月份,是祖国的生日。白鸽盘旋飞过,彩旗迎风招展,璀璨的烟花绽放着幸福,祝福你,我的中国!

            ——依法治市综合科  郭若薇

      

      

      我是一名公证员助理,公证作为推进依法治国和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未来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我们要练就过硬的本领,用公证之智奉献中国之治。
        江山不老,祖国常春。山河壮丽,岁月峥嵘。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前人树后人凉,举国欢庆人吉祥,国运昌五谷丰,儿孙欢庆孝老翁,真心祝福:愿祖国繁荣昌盛!

      ——汕头市汕头公证处  沈育德

      

      

      1949-2020,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成立了71载,经历了71年风风雨雨,从新中国成立之初的一穷二白、百废待兴到目前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71年的发展巨变,离不开每一位中国人的努力和付出,在这里,祝愿全国人民国庆快乐! 国好家好国家好家家都好,国圆人圆人团圆事事皆圆!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

      ——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科 佘斯莹

      

      

      从1949年新中国建立到抗美援朝,到两弹一星试验成功,到四十多年的改革开放,新中国的每个步伐都在世界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仅仅用了71年,我们的国家就从一穷二白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制造业大国和最大的货物贸易国。70周年国庆阅兵带来的激动与自豪还在心中,2020年中国又在全球率先取得抗击新冠疫情的重大阶段性成果。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和人民终将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市法援处 王以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在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徐徐展开,一路坎坷一路前行,如今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用最初的心去走最远的路,过去我们曾需仰望别人,如今自己自成天地!今天,在祖国迎来她七十一年华诞之际,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局办公室  陈泽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