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公证不停步 助力白衣天使“援非路”
  • 2020-10-09 18:31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抗击疫情成为全人类的共同战役。当前,中国在“战疫”中已取得巨大成效,正积极主动地向世界各国分享经验并施以援助。近日,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将派出十一名医护工作者,作为中国(广东)第十批支援加纳医疗队队员,前往非洲支援医疗,以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大国担当和“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疗精神。  

       

      

      出发前,中国援非医疗队的队员急需办理无犯罪记录、所持有的学历证书、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多项公证,为此医疗队专门找到了汕头公证处。

      

      汕头公证处了解到具体情况后,考虑到当事人人数较多、办证需求量大且医护人员日常工作繁忙等问题,迅速启动预案,结合实际情况,派出熟悉业务的骨干力量,第一时间向当事人了解情况,一次性告知其需要准备的材料,同时,为了节省办证时间和提高办证效率,采取“集中受理、统一办理”,集中时间为十一名医护工作者办理了所需的多项公证业务。公证质量是公证事业的生命线,从受理、审批、翻译、制证等各个环节,汕头公证处竭尽全力,以最优的质量、最快的速度为各医疗队队员出具了公证书,按时保质完成了公证任务,为医疗队顺利出征提供了保障。

        

      抗击疫情,公证服务不停步。汕头公证处以实际行动和高效优质的公证服务致敬“最美逆行者”,为各位走在战役前线的医护工作者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期待你们平安归来!


      来源|汕头市汕头公证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