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律师在行动 | 2020年“9.25律师宣传日”活动
  • 2020-09-29 22:07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庆祝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充分发挥律师队伍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展现律师的情怀与社会担当,9月25日,由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9·25律师宣传日”活动在市金砂公园举行。

      

      汕头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陈春苗、市律协会长陈国翔、副会长王建辉、汤少新、监事长魏伟庆、副监事长彭童峰、秘书长欧绍贵、副秘书长杨婷、林斯丹、金梓乐、蔡杜生、倪博、林贞亮及7名执业律师在现场参加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律师们通过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民法典》、《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并热情解答群众关于劳务纠纷、家庭婚姻、欠薪维权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活动现场共接待来访群众40余人,接访咨询20余人,此次活动受到群众热烈反响,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表达合理诉求和保护自身权益,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