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9-29 22:05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李珩主持,局长周茹茵和在家局领导、各科室(处)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疫情防控办部署国庆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我市相关会议精神和省厅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局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做好节前有关工作,确保全系统的安全稳定祥和。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增强使命担当,充分履行好司法行政职能,确保国庆中秋双节安全稳定。二是确保场所安全。要把市强戒所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场所秩序管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守安全生产防线。局相关科室要组织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场所绝对安全。三是充分履行职责。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推进特殊人群管理,节前要落实区(县)司法局对社矫对象、刑释帮教人员等特殊人员的摸底排查,了解掌握各类人员的情况动态,按照省厅的要求落实措施,排除隐患风险。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节日期间要按照上级要求启动三级值班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按值班制度要求及时上报信息,处理好突发情况。五是加强干部队伍教育。要做好纪律教育工作,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守廉洁过节纪律,同时,做好节日期间个人疫情防护,共同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