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推动深汕协作 深化法治建设——市司法局赴深圳市司法局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 2020-09-29 22:03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定点联系汕头有关工作部署,大力推动“支持汕头用足用好特区立法权”重点工作任务,同时落实好深圳市——汕头市深度协作座谈会精神,9月25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李珩带队赴深圳市司法局进行调研,就经济特区立法、行政执法监督、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与深圳市司法局进行交流学习。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小文等同志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调研座谈会上,蒋小文同志和深圳市司法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应调研组要求详细介绍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深圳市在建设先行示范区和自贸区过程中发挥特区立法权优势、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及法治政府建设考评优势、行政执法协调会商机制及行政执法监督的优势、以及在法治政府信息平台建设运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双方就其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李珩同志表示,深圳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为汕头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下来汕头市司法局要继续加强与深圳市司法局的沟通联系,互学互鉴,共同推动特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楚勇,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郑少川,二级调研员陈茜,三级调研员陈杰,以及市司法局立法、行政执法协调监督、法治督察等科室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