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部署开展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教育整顿工作
  • 2020-09-29 20:59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司法鉴定行业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 9月21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开展专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部署。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曾清楷同志,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相关人员,全市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和司法鉴定机构设立单位为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机构要充分认识此次开展专项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鉴定机构和鉴定人要对照重点事项进行自查上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好交叉检查准备工作;对前阶段我市开展的清理整顿工作通报的问题,各机构要高度重视并持续抓好落实整改,务必在10月底前彻底整改。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四是要加强对鉴定机构和人员的教育管理,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促进司法鉴定行业健康发展。

      此次全市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教育整顿工作分为机构自查、交叉检查、教育整顿、验收总结4个阶段,活动将重点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