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
  • 2020-09-23 09:26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9月20日,市司法局在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衡山校区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部分市直单位以及潮南区、南澳县部分区(县)直单位和镇街的行政执法人员共189人参加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


        



      今年以来,市司法局持续加强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动态管理,严格对全市行政执法人员实施考试、资格审核、持证上岗的执法资格管理制度。在全市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启动后,市司法局也抓紧推进镇街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培训考试工作。截至目前,已组织开展全市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1743人次,其中有两批镇街行政执法人员共711人参加考试。近期还将组织全市镇街行政执法人员约1000人参加考试,并及时为其做好《行政执法证》申领工作,确保镇街行政执法人员依法持证执法。

      

        来源|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