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行政裁决示范创建|市司法局加快推进行政裁决制度立法工作
  • 2020-09-22 16:06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阶段来,市司法局按照《汕头市开展行政裁决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部署,抓紧推进行政裁决程序的制度建设,以期通过政府立法形式,巩固行政裁决示范创建的经验成果。

        

      9月17日上午,市司法局局长周茹茵召集立法、复议应诉科的分管领导和立法科、执法监督科、复议应诉科等科室负责人,对委托立法单位广东盈信律师事务所起草的《汕头市行政裁决程序规定(草案第三稿)》(下称《程序规定》)进行讨论研究。会上,参会人员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程序规定》的有关条款设置反复推敲斟酌,深入探讨交流长达三个多小时。会议要求,《程序规定》立法工作要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结合前两稿的研究成果,抓紧修改完善,并计划在10月中下旬召开专家论证会作进一步研究论证。

        

      当天下午,汕头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陈杰同志主持会议,向广东盈信律师事务所的立法团队反馈《程序规定》的修改意见,要求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把《程序规定》办成立法精品。

      

      

      来源|行政复议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