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主要领导检查督导市强戒所工作
  • 2020-09-19 10:17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9月17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李珩和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何楠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市强戒所检查督导工作,实地察看所区、备勤区域、院区AB门等工作场所,重点检查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干警执勤备勤和“牛快”项目场所拆建工作等方面情况。

      

      李珩同志对市强戒所在前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中采取的各项措施给予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全力维护“牛快”拆迁期间场所安全稳定。要加强与“牛快”项目公司沟通协调,科学划定区域,切实抓好施工队伍、外来物资和车辆登记查验、安检、消杀等管理措施,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二是要切实做好开展全省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先期准备工作。要坚持高位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提前思考,提早谋划,有效推动场所干警队伍教育整顿自我革命,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三是要加大队伍管理教育力度。要进一步规范干警队伍执法行为,强化执法制约监督,切实提高公正文明执法水平;要严格请休假和外出审批管理,杜绝干警职工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人群密集场所和参加聚集性活动,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场所。


      来源|市强戒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