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强戒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
  • 2020-09-19 10:16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9月18 日上午,市强戒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朱玲副教授到所作专题授课。所长蔡德深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朱玲副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情况概述、主要内容和鲜明特点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以“两个大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人民为中心,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九大关键词深刻阐释书中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具体实践要求,为全所党员干警上了一场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内容详实、重点突出的专题辅导讲座。


      



      会上,蔡德深同志就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真学真信真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汕头强戒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市强戒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