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助推创文提质升级│龙湖区司法局走街串巷进村入户 密集开展创文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 2020-09-19 09:01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市、区关于迎接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考核的工作部署,强化全民普法工作,营造浓厚的文明法治氛围,提高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市民对文明法治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率,9月8日上午,龙湖区司法局组织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村社区开展创文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各司法所干部职工,进乡村进社区,走街串巷,向居民群众、沿街商铺开展创文法治宣传教育入户宣传活动,向广大村居民宣传宪法、民法典和创文相关知识。

      

      

      在向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入户宣传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知识,介绍近期龙湖区沿街步道清洗、交通划线、设立景观小品等一系列创文攻坚工作,最大程度争取市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关注度,引导群众自觉监督不文明行为,鼓励群众同心协力,共同加入全城创文的大队伍之中。

      

      

      

      

      龙湖区司法局将持续开展创文法治教育入户宣传行动,讲法治,聚民心,促文明,共建和谐大美龙湖,共享文明法治成果。

      

      

      来源:龙湖区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