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助力创文提质升效|市司法局领导检查创文法治宣传工作
  • 2020-09-19 08:59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9月11日下午,市司法局局长周茹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茵一行实地检查了金平区司法局创文法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金平区司法局、广厦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参加检查。

      

      

      

      

      

      周茹茵同志一行检查了广厦司法所设置的法治宣传点、金新北路路口LED屏法治宣传短片的播放、嘉顿西区小区法治宣传氛围及沿街铺面的LED屏滚动播放的法治宣传标语,听取金平区司法局创文法治宣传工作情况,并亲切勉励和慰问了参与创文法治宣传的工作人员。周茹茵同志肯定了金平区司法局充分结合各辖区具体情况,见缝插针全方位提升创文法治宣传覆盖面和提高群众知晓率的法治宣传方式,并对进一步推动法治宣传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要求金平区司法局继续坚持拉高标杆、自加压力、连续作战,全力织牢织密创文法治宣传“一张网”,在全区持续设点开展创文法治宣传,继续落实全区各单位和主管线条下属单位,发动各中小学校、商场、住宅区和临街商铺等,采取灵活多样,点面结合的法治宣传方式,让创文法治理念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实现金平区内创文法治宣传无死角全覆盖,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来源|金平区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