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组织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并开展研讨活动
  • 2020-09-16 09:32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9月9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李珩和在家局领导在局三楼指挥中心集中观看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所作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专题辅导报告视频。

        

      当天下午,市司法局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场专题研讨会。李珩同志主持研讨会并作总结发言,局在家领导和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共2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在研讨中,局领导江德毅、郑少川、何楠和陈杰同志以及部分科室负责同志联系工作、生活和学习实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所思所想所悟,纷纷表示要不断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以新的工作实绩体现学习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贯彻工作。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政治任务,在本单位本系统持续开展学习活动。研讨发言的范围要全面覆盖中层领导以上干部,以此带动全体干警职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深刻领会掌握。要做到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把第三卷和第一、二卷整体学习、一体掌握,突出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指导工作实践。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方法和动力,尤其要落脚在当前全局的重点工作任务上来,扎实做好迎接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来源| 警务督导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