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助推创文提质升级|市司法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 2020-09-16 09:27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9月8日,市司法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创文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马文田书记关于创文工作的指示要求,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李珩同志主持,在家局领导、有关科室(处)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创文工作质效,推动司法行政系统创文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会议对下阶段创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一是要深入推动创文普法工作。要坚持以创文指标要求为导向,按计划扎实推进创文普法宣传系列活动,迅速掀起创文普法新高潮,扩大创文普法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群众对创文普法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率。二是要切实加强窗口实地创建工作。市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公证大厅等窗口要对照创文实地标准,按照要求做好设置禁烟标识,设置核心价值观和公益广告,配套“一米黄线”等各项工作,窗口人员要加强文明规范服务,展示文明良好的形象面貌。三是要加强创文挂钩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对潮阳区关埠镇的创文挂钩督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由局领导带队,安排足够的人员到挂钩点配合做好创文工作,推动挂钩点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四是要抓好局机关保洁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局机关大楼内外部、周边及办公场地卫生清洁工作,规范停车秩序,营造干净卫生的办公环境和井然有序的办公秩序。五是要营造创文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汕头司法”“汕头普法”公众号、大厅及户外LED屏等宣传媒介阵地,广泛宣传创文最新动态、取得成效和公益广告、标语等相关内容,助推全市创文迎检工作提质升效,共同打赢创文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