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区县法治动态 | 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金平区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开展法援扶贫品牌活动
  • 2020-09-16 09:18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充分发挥法律援助惠民利民职能作用,进一步助推金平区“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的开展,9月3号下午,金平区法律援助中心依托区司法局、区普法办联合开展的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在汕头市香江家居城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金平区法律援助志愿者向参与商户、社区群众开展法律援助宣传、咨询服务,现场派发、讲解宣传资料,吸引社区群众驻足垂询观看,切实提高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有效提升依法维权意识,扩大法律援助惠民生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法律援助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批,提供免费法律咨询20多人次。

        

      下一步,金平区司法局、区法律援助中心将积极履行品牌活动各项工作,坚持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创新法律援助服务方式,为助推脱贫攻坚、助力复工复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扎实推进“法援惠民生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让群众在受援路上得到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

      来源 | 金平区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