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助推创文提质升级|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挂钩点创文义务劳动和宣传活动
  • 2020-09-06 15:01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和市第七轮创文考核评比表彰仪式暨约谈会精神,着力推动我市创文工作落地落实,9月5日上午,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带队到创文挂钩点潮阳区关埠镇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和创文宣传活动。干部职工对沿街步道、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清扫,清理牛皮癣、绿化带垃圾杂物、捡拾路面及树池烟头,督促沿街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将步道乱停的单车动手摆放整齐,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深入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工作,向周边商户发放宣传资料,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此外,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市司法局还组织工作人员对局机关和市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市公证处开展巡查和清洁劳动,对周边存在垃圾杂物迅速进行清理,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为我市创文工作助力。

      

      

      下来,市司法局将增强创文挂钩工作责任紧迫感,加强对挂钩点创文工作指导,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补齐工作短板、补强薄弱环节,全面查漏补缺,强化精准对标,注重细节,突出重点,确保创文攻坚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扎实细致过硬的工作交出好答卷,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