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上线汕头电视台《民声热线》节目
  • 2020-09-06 14:56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9月1日下午,市司法局围绕“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型服务型政府”主题上线汕头电视台《民声热线》节目,向广大市民朋友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司法行政领域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楚勇带领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曾清楷,三级调研员陈杰,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刘伟,市法律援助处负责人张庆江以及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曦上线《民声热线》节目,分别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上线前网友留言的问题,包括行政复议、执法监督、普法、社区矫正、法律援助、公证等内容,通过现场互动交流、倾听群众呼声、解答热点难点问题,拉近了与广大群众的距离,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