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加强值班值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汕头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 2020-01-27 16:5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了确保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稳定,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正月初一上午,汕头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视频调度会议,局党组书记李珩,局长周茹茵对市强戒所及各区县司法局值班值守情况进行视频点名,并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指出,从视频点名情况看,市强戒所和各区县局均坚持领导带班,值班值勤人员在岗在位,认真履行职责,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总体安全稳定。希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再接再厉,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稳定,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各地正在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了切实加强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系统内各单位联防联控,增强防控工作合力,市司法局已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印发了《汕头市司法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应急预案》,明确了各项防控措施,提高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最坚决态度、最实举措、最强力度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及发展变化,确保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稳定。

      局领导詹毅、何楠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视频调度会议。

    1233746839.jpg12780289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