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2020-01-17 09: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4上午,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李珩主持,市委第九指导组张捷欣同志到会指导。局在家领导、局机关、市法援处、市公职所、汕头公证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代表出席会议。会议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有关要求,全面总结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启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时代汕头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IMG_9848.JPGIMG_9882.JPG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和第九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组织领导,将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交出了合格答卷,促进了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实现了主题教育部署有高度、措施有力度、基层有热度、群众感受有温度。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汕头司法行政工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践行群众路线中守初心、担使命;必须坚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在推动事业发展中敢担当、善作为;必须坚持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找差距抓落实;必须坚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激发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守初心、担使命中,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努力开创汕头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持之以恒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之以恒以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