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2019-04-30 15: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4月29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回头看”准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翁仲明、局长周茹茵主持召开。

    会上,翁仲明同志对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回头看”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提出,亲自发起的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把扎实做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迎接“回头看”检查作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二是要深入动员,深挖线索。各单位各部门要第一时间传达动员,加大排查力度,全力做好线索排查工作。要充分发动各类人员,扎实做好线索摸排。三是要督导督查,督改督办。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对照方案,逐项过关,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各单位逐项做好自查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前完成整改任务。四是要情况汇总,加强报告。对台帐进行全面梳理,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及时补充完善资料文件,做好台账工作。工作措施要逐项报告,按要求逐项抓落实。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强戒所、各区(县)司法局及市局机关各科室(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