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疫情防控不放松 专项斗争再提速——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 2020-06-23 16:50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6月19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珩同志主持,局长、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周茹茵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精神,并对下阶段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三年行动目标,不断深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助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一是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同步推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深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专项斗争再提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专项斗争收官战。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业务人员培训,打造过硬的扫黑除恶专业队伍。四是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联系,助力“六清”行动和各项专项工作。五是健全相关台账,及时梳理总结、提炼专项斗争中成熟的经验和做法,转化为制度、规范,形成长效机制。六是加强情况报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及时报送有关工作情况,加强检查督查,推动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