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普法动态
  • 12.4专区
  • 普法金榜
  • 法治文化
  • 法律“七进”
  • 法律法规
  • 经验交流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八五”普法 > “八五”普法 > 普法动态
    汕头市普法办召开2020年全市法治宣传工作推进会
    • 2020-10-23 09: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市普法办召开年度全市法治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各区(县)普法办法治宣传各项年度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对标剖析年度省普法工作考评系统各项指标内涵,重点就“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和下一阶段各区(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

    今年以来,各区(县)普法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要点中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年度领导干部学法考试、“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创建、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创建、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新媒体普法等各项重要活动,逐渐形成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微信图片_20201023093919.jpg

          今年以来,各区(县)普法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要点中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年度领导干部学法考试、“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创建、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创建、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新媒体普法等各项重要活动,逐渐形成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

          会议要求,各区(县)普法办要及时梳理总结本年度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合理有序安排下阶段工作,特别要谋划好民法典宣传、年度“12.4”国家宪法日和“法治文化节”等重要工作,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各项普法指标任务,以良好的普法成效和工作成绩,为圆满完成我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司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